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我省大力兴建公共篮球场。根据领导批示,省体育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7月7日

省体育局回复意见:

  “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省体育局积极投入省级体彩公益金购置篮球架、乒乓球台、健身路径等器材支持各地社区体育公园、城乡社区健身点建设,各级政府、体育部门积极配套相关资金推进篮球场、社区体育公园等场地设施建设。据统计,目前我省篮球场地保有量有10万个,且在不断增加之中。同时,全省49131个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开放率达100%;3646所具备开放条件的公办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占比达78.27%。

  我省体育场地与设施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要和全民健身设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仍然存在。下一步,省体育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十四五”体育公园建设任务,不断推进篮球场等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建设和扩容提质,加大公共体育场所和学校体育场所向社会开放的力度和广度,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