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咨询
咨询标题
网友昵称
咨询日期
咨询内容
咨询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在广东政民互动平台上提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广东省治污保洁专项资金属于省级专项资金,是省财政通过预算安排,专项用于生活垃圾清运处理设施建设的资金。专项资金的支持范围主要包括:一是重点支持经济欠发达地区新建、改造和扩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建设项目。二是重点支持生活垃圾清运设施项目。三是适当支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规划编制,宣传工作及垃圾分类示范点项目。四是适当支持行业技术指引、管理规范、信息化监管体系和绩效评价等监督管理项目。五是省委、省政府确定安排的其他相关项目。专项资金主要按照因素法进行分配,由各地市自主确定支持项目和出资方式。建议咨询人向当地行业主管部门咨询项目具体情况。

二、2018年以后,省治污保洁专项资金纳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资金总盘子中整合,目前已无此专项资金。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