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咨询
咨询标题
网友昵称
咨询日期
咨询内容
咨询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您好,遇到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您可以通过珠海交警微信、微博私信进行举报举报,注明时间、地点、车牌号及何种违法行为,并附图片或视频。遇到举报信息不完全的,工作人员也会及时对举报人进行提醒补充。另外,可以直接拨打报警电话110/122,对路面实时发生的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如果市民朋友有条件拍摄到非法改装车辆的照片或视频,也可以拨打交警机动大队咨询电话0756-8640694进行举报。

对于查获的非法改装机动车,交警部门将依法对驾驶员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其进行改装车危害隐患的宣传教育,并督促其按期消除违法状态。对于改装程度轻微的,如改变车身颜色未报备、更换同尺寸轮毂的车辆,一般采取警告教育为主,并要求司机或车主签订保证承诺书,及时消除该违法或尽快到车管所进行报备。

珠海交警会对典型的违法案例在珠海交警的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曝光,也会邀请珠海特区报、珠海电视台等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

感谢您对珠海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