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咨询
咨询标题
网友昵称
咨询日期
咨询内容
咨询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提交的“建议加快信宜市环东大道相关设施建设”留言已收悉。我办第一时间指派责任单位进行回复,回复意见附后。感谢您对我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24

信宜市人民政府网回复:

网民小张:

  您好!关于《【网上咨询】建议加快信宜市环东大道相关设施建设》已收悉,经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信宜市环东大道下穿洛湛铁路段迟迟没能竣工的问题。

  下穿洛湛铁路桥段是环东大道新建立交桥工程,全长68米,属涉铁项目,根据上级要求,目前由广铁集团作为代建业主实施建设。在市委市府的协助下,我局不断督促并全力为该桥梁建设协调解决各项问题,现该桥梁铺设完毕,正进行桥面铺桩,争取12月全面通车。

  二、关于信宜市环东大道全线路灯已建好半年,但都没开始使用的问题。

目前信宜市环东大道路灯已安装完毕,已于今年5月份报装电表,分4处接入,其中东镇、丁堡各两表,现丁堡两表已安装,其中丁堡平交口处因电表与接入口距离较远,需在群众土地立线杆,现正与当地群众沟通协调中,争取12月底前安装接入完毕;东镇的两个电表正在督促安装中。

  专此答复。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