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推进广州市从化区鳌头北部能源片区规划与发展。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4月2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广州市从化区在推动高水平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过程中,高度重视辖区各镇街城乡融合发展。鳌头镇北部能源片区包含上西村与下西村两个村庄,现有《鳌头镇北部能源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覆盖,规划面积596.30公顷。该片区现有西气东输国家末站、广东管网鳌头首站、中石油昆仑天然气等能源枢纽,片区产业类型需与天然气相关下游产业或者兼容产业匹配,并且符合环保、安全等相关要求。规划该片区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为:构建能源产业鲜明、生态环境优美、空间集约高效,有良好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支撑的能源片区。

  近三年来,该镇通过争取各线资金,在该片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16个,总投资约550万元,包括道路、污水、农田水利等内容,逐步完善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步,从化区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与资金扶持,进一步完善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村民居住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