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咨询
咨询标题
网友昵称
咨询日期
咨询内容
咨询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提交的“拆旧复垦”留言已收悉。我办第一时间向相关责任部门了解得知,您所提及的复垦地块属2020年度项目,于2020年8分月份开始施工,现已完成验收并上传资料在市自然资源局审核,预计在今年年底至2022年才可交易并发放收益。

  关于您咨询的三个问题,现答复如下:1、在广东省复垦指标网上交易平台(网址:http://59.41.9.214:8080/portal/plow/portal/index.html?goodsType=501)信息动态栏目可以查询交易情况;2、对已签订协议立项并完成施工和验收的复垦地块,资料已报区、市两级自然资源局,不可以再退出;3、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补充通知》(粤府函〔2019〕389号),复垦指标交易最低保护价收入扣除市级统筹资金和项目实施成本后,由出售指标地区按5%、5%、5%、10%和75%的比例分配给县级财政、镇级财政、村民委员会、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感谢您对我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30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