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咨询
咨询标题
网友昵称
咨询日期
咨询内容
咨询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试行)》、《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工作指南》未进行过修订,仍在有效期内。企业可参考《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工作指南》开展风险辨识、分析、评价与控制。企业所属本行业领域有具体规定的,可按其规定执行。

2.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各类活动组织者是风险管控的责任主体。广东省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开展风险辨识、分析、评价与控制,适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试行)》,《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工作指南》。如有变化,我厅会第一时间向全社会公布。

3.企业安全风险评价、分级标准请参考《广东省安全生产领域风险点危险源排查管控工作指南》。企业所属本行业领域有具体规定的,可按其规定执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