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听障人士毕业求职困难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残疾人联合会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5月23日 

  

省残疾人联合会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我省始终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相关活动。5月15日,第32个全国助残日期间,由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南粤扶残·直播带岗”助残就业线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残疾人朋友可点击http://nyfczph.zhaopin.com/参与空中云聘会。更多活动信息可关注“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获取。更多企业招聘信息可登录中国残联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https://www.cdpee.org.cn/)和广东省残疾人就业服务网(http://www.jyfw.org.cn/job/jyw.action),及时留意岗位并投递简历。感谢您的留言,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