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广州市完善养老机制。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9月28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近年来,广州市综合施策,加大扶持力度,持续强化养老服务供给,不断完善机构养老服务发展。目前,全市建成养老机构296家,且58.4%的床位分布在中心片区;搭建“区—街镇—村居”三级实体服务平台,城乡社区养老服务设施覆盖率100%,一刻钟养老服务圈基本形成;高质量构筑镇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村居颐康服务站“1+N”综合性基本养老服务网络,全市已建成颐康中心178个;依托养老服务组织、护理站,提供家庭养老床位服务,为老年人进行适老化和智能化改造,社区居家服务进一步拓展。下一步,广州市将以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元化需求为目标,持续加大养老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多元化养老服务需求。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