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相关部门重视揭阳市葵潭镇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揭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1月17日 


揭阳市政府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经核查,由于葵潭镇辖区内设有揭普惠高速出口、葵潭高铁站,过境公路干道有国道324线和省道337线,镇区人流车流物流较集中,且镇区内道路比较狭窄,因此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揭阳市已督促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切实措施,保障道路通畅、通行安全。一是加强日常交通干道巡查管控,整治乱摆乱占道路主体行为,在集市、学校等人群密集及事故易发频发路段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安全警示牌。二是积极申报省道337线葵潭段改线扩建及国道324线葵潭段改造工程项目,尽快推进两个项目建设。三是强化路面巡查管控,持续整治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接下来,揭阳市将继续做好跟踪、协调和指导工作。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