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将潮州畲族地区纳入岭南民族特色文旅廊道建设。根据领导批示,省民族宗教委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3月28日 


省民族宗教委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近年来,为推动我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民族宗教委正在扎实推进岭南民族特色文旅廊道建设,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我省大力支持潮州市李工坑、石古坪、碗窑等畲族村的高质量发展,取得较明显成效,畲族村的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民族特色产业稳步发展,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接下来,省民族宗教委将指导潮州市统筹用好涉农资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等各方资源,集中力量持续推进畲族村的建设,不断提升畲族发源地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待时机成熟后,再研究将潮州畲族地区作为支点纳入岭南民族特色文旅廊道。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