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建立全省统一的数字政府专家库。根据领导批示,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5月6日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关于省内各地市数字政府专家智库建立及使用问题。2022年8月,省政数局发布《广东省数字政府专家资源池专家征集启事》,面向全省以及各行业广泛征集数字政府建设相关领域专家,组建全省数字政府专家资源池。全省专家资源池具有统一的选聘标准,不限制准入人数,并接受常态化申请。目前,全省专家资源池通过审核的专家达2000余名,有力充实了数字政府领域专家智库力量。下一步,省政数局将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管理制度,加快推进全省数字政府领域专家智库的统一建设和管理,实现全省专家资源“共建、共享、共管”。

  关于加快推进专家随机抽取系统建设及运用问题。2022年,省政数局启动了专家服务平台升级建设工作。目前,升级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中,升级后将更好地支撑全省专家资源池在线管理和专家远程评审,为地市和省有关单位提供专家随机抽取等功能,充分利用全省数字政府专家资源,规范开展专家评审论证工作。下一步,省政数局将积极开展地市调研工作,充分吸纳用户单位和专家意见,不断完善专家服务平台功能。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