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我省为个体私营企业提供“创业帮扶”服务。根据领导批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3年9月15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意见:

  网友您好!近年来,省市场监管局先后推动出台了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31条”、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51条”、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培育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在为经营主体纾难解困、促进创业创新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具体政策可登录个体私营经济服务网(https://xwqy.gsxt.gov.cn/home?df=44)了解情况。

  同时,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在今年7月至11月陆续举办5场就业招聘和就业创业培训活动,开展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能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相关活动可登录“粤光彩”省个体私营经济互促发展服务平台(www.gdgsxh.com)了解情况。

  省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指导有关部门落实有关措施,聚焦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突出创业帮扶,加强创业培训,扎实推进分型分类培育,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